98新社花海節~晴晴篇 我最大的興趣就是看花~所以一年一度的花海節怎麼能錯過呢~前一兩年只要看到哪裡有花海的訊息~我就會請巴比代我們去~金太平洋房屋山~三芝~萬里~那些實在無法跟新社花海比啊~新社的花海36公頃大耶~而且規劃的很漂亮~也好停車~埔里的花卉嘉年華也很棒喔~期待中~~~ 今天沒有酒店打工太陽雖然很涼爽~但我並不喜歡這樣~因為陽光不夠我覺得無法拍出漂亮的照片耶~最好是有藍天白雲當背景更棒更顯出花的豔麗~那種感覺真的好~ 晴吳哥窟晴也喜歡看花~一到這裡她就會說:好多花花ㄟ~好漂亮ㄛ~ 可是她今天都不讓我拍照~我只能偷偷拍她~有不認識的遊客也問說可不可以跟妹妹拍照啊~太平洋房屋我說可以啊~但是她偏偏又不給拍~鬧脾氣~害羞的想哭~真的是XXX巴比說弟弟像他~拍一張看有沒有親子臉啊~眉頭像吧~ 調皮的很~不給拍又裝可愛~還信用貸款要哄她~給媽咪拍照媽咪買海棉寶寶給妳喔~ 旁邊這些彩色茄子竟然有毒耶~立牌寫有毒好像大家就不敢靠近囉~ 看到鳳仙花~她說一樣的~因為我之前情趣用品也種好多~她只要在花園玩一定會摘花~ 跟媽咪拍一張也想落跑~ 走在娃娃車旁笑盈盈的~眼睛咧~不見囉~ 邊走還邊回頭看她的海棉寶寶~ 高興的時候濾桶自己一直擺姿勢做笑臉~ 路人也想和晴晴合照耶~ 今天有吃有玩~真的很快樂~連我都不想回家囉~ 弟弟沒有拍照就是躺著~看著來來往往的人潮~累了澎湖民宿就睡著了~晴晴還在吃銅鑼燒耶~聽到A夢喜歡吃~她也更愛吃耶~今天由於巴比睡太晚所以11點半出門~到那裡已經2點半~前晚巴比又和朋友喝酒還說6點訂做禮服要出門~我說不可能~所以當天還打睹~如果起的來我給巴比一千~如果輸要給我三千~結果咧~想也知道~喝酒怎麼起的來啊~算了~改天再去埔里看花卉嘉土地買賣年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03ajg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