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情 繞過零度c的荒涼國境  被拐彎拋遠的是  記憶方向鏡裡的傷痛開始左傾  室內裝潢 我聽見呼吸  正逐漸透明後來 背景中陡然升高的強心劑  玻璃點滴瓶就這樣獨斷獨酒店工作行決定 殘忍地向我  提醒關於葬禮 它們一致通過無異 選擇 珍珠白色系 駛離高烤肉食材緯度的山陵 蜿蜒成群 背負我的往事旅行因此  我開始學著吞吐適應  滿目寂寥帛琉的  針葉林和妳 留給我  含氧量偏低的 愛情 鞋印上的泥  走過秋的步關鍵字行銷履一向很小心 很安靜最後  最後能夠不離不棄的 也只剩下在眼尾哭不出聲的 傷心 個人信貸逆著風回溯尋覓  我在城市邊陲與寂寞一起  聆聽試圖 從冉冉地車水馬龍中seo  彩繪出  妳的眼影只是 依舊可以滿山遍野的風景  依舊屬於嫩綠而澎湖民宿  那些稚嫩的  才華洋溢終究還是    太過年輕


.msgcontent 景觀設計.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關鍵字廣告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03ajg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