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天晴倉庫..終於完工了繼天晴戶外lounge完工至今..又再完工一個全新風格的室內娛樂室...相信這個空間在未酒店工作來一定能儲藏更多天晴客人的歡樂..所以我將之命名為...天晴倉庫天晴倉庫..是一個我從來未曾嘗試過的風格...當新成屋然...還是忠實原創..不抄襲..並儘可能用最低的花費來完成.....只,要是還能使用的東西..就一定要再次付予它新開幕活動的生命和價值.....自從有了東爸朋友送的撞球桌之後..我時常想...這樣我的撞球技術會有進步嗎????也許過陣子就591知道了..上面這張圖...是室廳區的全景...未來的在天晴的你..要無聊真的也很難了吧.....除了投影機外..也準備土地買賣了專業的擴大機和音響..及麥克風..目前還沒有錢買樂器..希望未來能慢慢的把樂器補足..所不定那天..天晴也可以關鍵字排名開個小型的個 人演唱會喔當然延續之前的創意...把單人床改造成沙發...只是這次沙發的尺寸有點不同...所以只好澎湖民宿專程開貨車自己跑到了高雄的IKEA去大採買...我可是把這張單人床在高雄IKEA的庫存給全清了出來呢...好像還嚇到設計裝潢不少人..不知道還以為我有戀床癖..推了一大堆的床出來....呵呵呵....當然在IKEA也看了好多小桌..不是風格不對永慶房屋..就是價錢太貴..我實在還是無法買的下手..所以回到台東後..把裝潢所剩的邊料...給整合了一下...就自己做了這關鍵字行銷張小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03ajg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